星期日, 12月 30, 2007

客莊搖滾音樂會

迎接2008
客莊搖滾音樂會31日晚在龍潭舉行

一項首度以客家現代音樂迎接新年的「迎接2008客庄搖滾音樂會」,將於三十一日晚間在桃園縣龍潭鄉近郊三和村「星之戀咖啡」戶外廣場舉行,這裡也可清楚看到台北101大樓施放的煙火。

這項「迎接2008客庄搖滾音樂會」由山狗大樂團主辦,活動從今年最後一天即三十一日晚上十點半開始暖身,跨年後進入高潮,演唱會並持續到2008年一月一日凌晨兩點,參加演出歌手、樂團有烤秋勤、劉榮昌、游兆琪、謝宇威、劉劭希、好客樂隊、山狗大樂團、硬頸樂團。

「迎接2008客庄搖滾音樂會」地點在桃園縣龍潭近郊三和村「星之戀咖啡」戶外廣場,在當地華視轉播站附近,主辦單位說,這個地點是欣賞桃園地區夜景絕佳景點,還可以清楚看到台北101高樓施放的煙火,歡迎大家一同上山迎接超High2008年的到來。/中央社記者翁翠萍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