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7, 2008

客語能力認證

●客語能力認證 中級中高級報名10日截止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舉辦有史以來第一次客語能力認證中級暨中高級考試,報名熱烈,到7日為止已有超過五千人報名,報名以郵戳為憑到十日截止。

 據中央社報導,第一次辦理客語能力認證中級暨中高級考試,吸引各界熱烈關注並踴躍報名,客委會指出,除了在各地郵局販售簡章外,並提供網路簡章免費下載服務,因為報名即將截止,如果各地郵局簡章售完,來不及調配時,為避免延誤報名時效,考生可直接上客委會網站下載簡章,網址是http://www.hakka.gov.tw。

 客委會說,為配合證照時代來臨及鄉土母語學習風潮,特自2005年度起定期舉辦客語能力認證考試,藉以鼓勵全民學習客語,提高使用客語的能力及服務品質,並落實客家文化傳承。

 客委會表示,客語能力認證初級考試經三次測驗,獲得各界熱烈迴響,通過認證者累計已達1萬6399人,這次中級、中高級認證歡迎各界繼續踴躍參加,為客語的傳承與推廣共同努力。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