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6, 2008

詩想起

經常覺得
我所膜拜的神
即是大腦
的生化物質 -- 多巴胺

祂掌管了
我的快樂與憂愁
為了獲得快樂遠離憂愁
我被迫使用一切手段阿諛祂

我看見
我的快樂手舞足蹈而來
後面還帶了兩個好朋友 --
虛幻和墮落

------------------------------------
上文乃因
人深受舊癮所苦而作
人腦有意識與潛意識兩大系統
潛意識裡是預設值
其反應非意識所能掌控
因此人動輒得咎
此即輪迴之苦
可見慎始之必要

●Video of Bill Gates last day at Microsoft - CES 2008


十七歲創立微軟,三十年後功成身退,蓋茲感性告別。
微軟總裁比爾蓋茲半年後要卸下總裁的職務。

週末他以微軟總裁身份最後一次參加賭城的美國消費電子展,除了介紹微軟的新產品,還以一部史上卡司最強的自拍影片,向觀眾告別,這部自我調侃的影片反而成為全場的焦點.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