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31, 2008

十分客家 - 曾雅君

http://dovecotestudio.blogspot.com/
十分客家 - 曾雅君部落格
yakotzeng@yahoo.com.tw


從十二歲即開始投入音樂創作領域的曾雅君,可說是客家流行音樂界的年輕創作奇才,外表看似羞怯內向的她,實則具有一種穿透性的爆炸力歌聲,聽完雅君的歌曲之後,很難不被她那動人的魔力所吸引,進而習慣性的反覆聆聽她的音樂。
  
雅君的作品都帶有相當強烈的個人風格,像是榮獲2005年台灣原創音樂大獎母語歌曲創作比賽冠軍的歌曲「承認」,歌詞中試圖表述自己內心的真實獨白,那種矛盾不安的情緒在雅君的歌聲中揮灑的淋漓盡致,即使聽完數十遍之後也不會厭倦,因此能在眾多的優秀音樂創作者之中奪得評審團的肯定。

在「十分客家」節目中,演唱她在各大比賽的得獎作品,除了「承認」,還有「拚命的甘苦」,此外也將帶來全新的創作音樂,像是描述一種變幻莫測的情緒的「陰晴」、勇於接受真實自己的「缺陷」、具有一股莫名意識形態的「沒有名字的歌」…等等,精采的歌聲搭配簡單的場景,輔以燈光變換所營造的氛圍,只有在「十分客家」,你才能找到最單純真實的「曾雅君」。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