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9, 2008

祈願烏雲散盡陽光普照

顧腹肚
護主權
要陽光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aug/30/today-t1.htm

830百日怒吼大遊行, 遊行路線分兩路,下午兩點半分別在台北東區的頂好商圈與西區龍山寺集合,預定在兩點五十分出發,遊行時間計一小時三十分鐘,下午近四時半兩路人馬抵達凱達格蘭大道。

位於凱達格蘭大道的主舞台,自下午四點半展開一連串活動,長老教會牧師高俊明首先帶領現場民眾為台灣祈福,接著台灣社社長吳樹民、前新聞局長謝志偉、辜寬敏、羅致政及各行各業代表上台致詞。

晚會穿插陳明章、王明哲等人的演唱及「公民運動馬上展開」儀式等活動,預計晚間七點十分結束。〔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

830百日怒吼大遊行--------

一、政府退稅,穩定物價
●要求政府退稅,補貼人民因通膨所造成的損失。
●要求政府提出對抗通膨的具體做法,減輕人民生活困苦。

二、 堅持主權,保護台灣
●我們反對快速傾中的經濟政策與傷害國家主權的國家政策。
●未來台灣與中國簽署任何協定,必須經由台灣人民公投同意。

三、建立制度,清明政治
● 要求國會半年內通過陽光法案,包括「黨產不當取得條例」,「財產不明來源罪」等,落實監督政治人物與政黨的政治獻金與不當財產取得。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