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31, 2008

超現實

三年六班的施寄青
給人的印象是
個性獨特有些驚世駭俗
從婦運到靈異
還寫了兩本靈異暢銷書
轉變之大令人嘆為觀止
她設了第七類接觸網站
http://www.007contact.com/html/v1/main.aspx
並以【象山姥姥】書寫靈異故事
內容豐富奇特讓人目不暇給

我因從小經常聽
漢醫師的老祖父
講漢醫和靈異故事長大
因此對靈異故事深感好奇
而且老祖父堅稱那些靈異故事
都是發生在他親身經驗
像他的醫術有些由神傳授
聽來彷彿天方夜譚
他說有次他替一個人看病
神告訴他病人因無求生之意
魂魄已到另一空間
祂極力趕病人返陽也不得
讓這些靈異故事更引人遐思

以下前世今生故事
你相不相信都好
至少拉大了時空
就像詩
可從現實寫到超現實
詩的世界變大了
思考的時空因而更浩瀚了

---------------------
接下來看M的前世,一上來的畫面是一個女人穿著短打服裝,在海邊撒網捕魚,那個女人頭包著像花木蘭、梁紅玉的布巾。力氣相當大,一個人撒網,一個人收網,打來的魚,用木棍义住,直接在火山烤來吃。

她一個人住在海邊一幢破木屋中。她雖是女人,動作十分男性化。

接下來的畫面是她穿著戰袍,騎著馬走向城裡,沿途的士兵看見她便行禮,她不斷叱駡他們。

到了城裡,她直接進衙門,衙門公堂正中間坐了一位官員,從紫靈的描述應是明代的官員,位階在縣官之上,紫靈再仔細看,這位官員是V的前世。

公堂上綁著一個叛軍首領,叛軍首領長相英俊,但因是階下囚,形容狼狽。

另一個畫面是女將在海上緝拿叛軍,叛軍首領船上的徒眾皆穿著平民衣服,他們並不是正規軍,只因朝廷官員欺壓太甚,官逼民反而起來對抗朝廷。

叛軍首領不敵這個女將,最後被俘,送至衙門。

堂上的官員並未多話,只見女將拼命叱責叛軍首領。叛軍首領桀傲不馴,態度是要殺要剮隨便。

在衙門外,有一對母子跪地拚命磕頭,母親額頭都磕出血來,他們是叛軍首領的妻子及兒子,兒子年紀約六、七歲,未解人事。

最後官員擲下令牌,叛軍首領被推出斬首,斬首完,頭掛在城門上,紫靈不懂為何要這麼做,我告訴她這叫枭首示眾,是警告其他人不要作亂,否則下場如此。

女將在叛軍首領死後反而覺得自己雖奉公行事,緝拿叛軍首領並將他處死,但若不是朝廷腐敗,民不聊生,百姓為何會起而作亂。

她該效忠這樣的朝廷嗎?她良心難安便辭職到海邊打漁,但她念及這對母子無依,便四處去找他們,終於找到,她表明願養他們,直到孩子成年。

那位母親堅持拒絕,不接受她的濟助而去。

她獨自在海邊打漁,內心十分鬱悶,於是喝酒澆愁,最後酗酒。有一次喝醉了,便趴在桌上睡著了,不意左手碰翻煤油燈,便起火了,火燒到她的左手臂,她雖痛醒,卻不願逃走,最後葬身火窟,算是以自殺來解脫。

這位女將便是M前世,對照她今生,她這世外表柔弱,內心剛強,她擅長各種海上運動,包括駕帆船,酒量甚好,力大與其外表不相稱。

她喜歡駡人,動輒叱責下屬,我們當場看到她責備佣人。V說M讓他對女人改觀,他認為女人不能看外表,男人若以外表取人,日後一定會跌破眼鏡。

她這世的爺爺是那對母子的兒子,奶奶是那個母親。她這世母親是那個叛軍領袖。

我問她母親是否儀表出眾,她說是。我又問她母親是否有頸椎的毛病,她說她母親脊椎開過刀,頸椎亦有問題,我告訴她我有此問題,因文天祥也是被砍頭的。

M明白她母親為何忌妒她,因她前世是她手下敗將,這世母女要修好是艱鉅的任務,但她已知她們前世的夙怨,她對母親應有更大的寬容心。

我問她爺爺是否比奶奶對她好,她說是,我說爺爺前世是小男孩,對妳没有怨,奶奶對妳有怨,即便妳是奉令行事,但她丈夫是妳害死的。

她承認與奶奶没有那麼融洽。由於她前世表明要照顧他們,所以這世在他們晚年後是由她照顧,而非她父親。

U以催眠調出M的前世是支離破碎的,更不能解釋她這世與親人的關係,反而是紫靈給了她很清楚的前世故事。她確實左手燙傷,這點U和紫靈調出的資料一樣,M前世確曾習武,M前世曾活在明朝,但不是公主而是女將。

M從明朝後未再投胎轉世,直到這世,紫靈看到她出生在國外,她家是一幢白色公寓,附近有大湖,她告訴我們她出生在美國密西根州,不過兩歲便回台灣。對出生地没印象。

由於時間不早了,所以我們到此結束,M和V都覺得十分不可思議。更因V出現在M的前世,所以V有興趣知道他的前世因果。我們決定再找時間。---------------

more → http://www.007contact.com/article/4739585159/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