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2, 2009

修理新聞

http://dignews.udn.com/forum/trackback/TBHelp.jsp

當你在閱讀網站新聞時,是不是常想要將某則新聞的全部或片段,以及網址連結,轉貼到個人部落格中,甚至進一步發表相關評論呢?聯合新聞網的新聞引用全功能,讓你在個人部落格中引用新聞、撰寫評論,變得更方便、更有效率,並且採用目前部落格常見,可以發布通告給原作者的引用(TrackBack)機制,讓更多閱讀新聞的網友都可以連到你的部落格看你的意見評論。

聯合線上副總經理李彥甫表示,聯合新聞網是國內目前與讀者互動最深的新聞網站,先前已有討論區、推薦、標籤、臉譜等多項互動功能,合併在「哇新聞」專區之內,並大量引用網路評論;現在再加上「新聞引用」,將讓「每個人都能發揮影響力」的目標完整實現。

從現在起,在網路世界的公眾意見交流將更為深入、暢通。歡迎大家多多愛用,一起「修理」新聞!

看使用說明》http://dignews.udn.com/forum/trackback/TBHelp.jsp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