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9, 2009

水天吟




序曲 :水天吟
詩:羅門 曲 :李泰祥
演奏 :芝山直笛團

指揮:劉大羽  鋼琴:王明傑 
直笛:龔姿羽.江 宜.林家伃.周彥彤.卓佑宣.張雅媛.曾郁雅.邱亦惟.
洪禎里.顏嘉妤.林語敬.王明傑.陳穎儒.楊紹紘.劉于瑄.林奕廷.
林佳君.邱 萱.周伯嶸.劉芝嘉.張祐瑜           
唸詩:鍾明境.許皓程.王姵甯.邱 萱

你向我走來
我握住你的手
四目相望
山連著水
水連著天
滿目都是光亮的風景
滿懷都是溫馨的情意
你我一同走進彼此的心
那裡也是一座華美的永恆
夢般的迷離
酒般的醇香
音樂般的動聽
就在那一望裡
海天就永遠的望在一起
就在那一笑裡
天堂的門都給笑開了......。


------------

風中的早晨


作詞:洪光達/馬兆駿 作曲:洪光達/馬兆駿 演唱:王新蓮/馬宜中




我推開窗門 迎向風中的一個早晨


我靜靜地等待 等待著你 柔情地眼神


看日落月升 看黎明黃昏
看風兒吹過每個早晨


看日落月升 看黎明黃昏
看不到你柔情地眼神


只聽見永恆的潮聲 永恆的潮聲


迎向風中的早晨 迎向風中裡的每個早晨




我推開窗門 迎向風中的一個早晨


我靜靜地等待 等待著你 柔情地眼神


看日落月升 看黎明黃昏
看風兒吹過每個早晨


看日落月升 看黎明黃昏
看不到你柔情地眼神


只聽見永恆的潮聲 永恆的潮聲


迎向風中的早晨 迎向風中裡的每個早晨




我推開窗門 迎向風中的一個早晨


我靜靜地等待 等待著你 柔情地眼神


看日落月升 看黎明黃昏
看風兒吹過每個早晨


看日落月升 看黎明黃昏
看不到你柔情地眼神


只聽見永恆的潮聲 永恆的潮聲


迎向風中的早晨 迎向風中的早晨


看日落月升 看黎明黃昏
看風兒吹過每個早晨


看日落月升 看黎明黃昏
看不到你柔情地眼神
看日落月升 看黎明黃昏
看風兒吹過每個早晨


看日落月升 看黎明黃昏
風中的早晨


作詞:洪光達/馬兆駿 作曲:洪光達/馬兆駿 演唱:王新蓮/馬宜中




我推開窗門 迎向風中的一個早晨


我靜靜地等待 等待著你 柔情地眼神


看日落月升 看黎明黃昏
看風兒吹過每個早晨


看日落月升 看黎明黃昏
看不到你柔情地眼神


只聽見永恆的潮聲 永恆的潮聲


迎向風中的早晨 迎向風中裡的每個早晨




我推開窗門 迎向風中的一個早晨


我靜靜地等待 等待著你 柔情地眼神


看日落月升 看黎明黃昏
看風兒吹過每個早晨


看日落月升 看黎明黃昏
看不到你柔情地眼神


只聽見永恆的潮聲 永恆的潮聲


迎向風中的早晨 迎向風中裡的每個早晨




我推開窗門 迎向風中的一個早晨


我靜靜地等待 等待著你 柔情地眼神


看日落月升 看黎明黃昏
看風兒吹過每個早晨


看日落月升 看黎明黃昏
看不到你柔情地眼神


只聽見永恆的潮聲 永恆的潮聲


迎向風中的早晨 迎向風中的早晨


看日落月升 看黎明黃昏
看風兒吹過每個早晨


看日落月升 看黎明黃昏
看不到你柔情地眼神
看日落月升 看黎明黃昏
看風兒吹過每個早晨


看日落月升 看黎明黃昏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