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4, 2009

阿亮普洱藏茶再版了

普洱藏茶再版了
teliang 在天空部落發表
http://blog.yam.com/teliang

感謝愛茶人的熱烈支持,由「聯經出版公司」於2008年4月推出的《普洱藏茶》一書,第一刷已全部售完,目前第二刷已堂堂上市,阿亮在此致上深深的感謝。

《普洱藏茶》全書8萬餘字、珍貴照片200餘張。內頁120磅雪銅全彩精印,厚258頁。精彩內容包括【古董茶藏茶與辨識、印級茶與七子級茶藏茶與辨識、普洱新生代的崛起、近代明星茶區藏茶、(臨滄、易武、班章、猛海、景邁、普洱、南澗、大馬倉--馬來西亞普洱茶熱)普洱茶的貯藏、普洱茶器與品飲、沖泡辨識陳茶品質與年份等】。

由於阿亮堅持當個專業作家與藝術家,因此至今已出版的28本著作均由出版社購得版權後出版,阿亮自己並無存書,也不賣書,最近頻頻接到朋友與讀者來電或來函說要買書,除了只能說聲抱歉與深深的感謝外,在此也一併答覆所有愛護阿亮的朋友與讀者們:

1.《普洱藏茶》購書請直接與聯經出版公司聯絡:02-27634300轉分機5043鍾諭賜主任。

2.由民生報所出版的年度暢銷排行榜的找茶三書《台北找茶》、《台灣找茶》、《普洱找茶》,儘管民生報已暫停營業,民生文化事業公司應該還有少量珍藏,請洽02-87877807楊誠通主任。(★至於民生報出版的《珍珠奶茶完全攻略》一書則確定已無任何存書)

3.由遠足文化事業出版的《風起雲湧普洱茶》已再版,再版封面且有明顯變更,請洽02-22181417轉業務部。

再一次感謝親愛的朋友與讀者的支持,感謝您。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