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3, 2011

正統

“当时把斯大林的水晶棺从红场移开,是赫鲁晓夫做了一件好事情,我认为列宁的墓早就应该移开,这些所谓的唯物主义者,这些共产党人,他们不是唯物主义者吗,他们为何要实行埃及法老的‘木乃伊’崇拜啊,干尸崇拜是古代社会野蛮的风俗,到了二十世纪他们搞这一套,其实这不是列宁的本意,这是斯大林他们的需要。他们需要他的遗体来诠释他们接班的正统,其实俄国的文化风俗一直是土葬,人类历史上除了两千多年前的埃及,没有提倡用‘木乃伊’方式安葬的。毛泽东去世也同样如此,华国锋要歌颂中国出了一个英明的领袖,把他放到水晶棺里外这是政治权力较量的牺牲品。在这些尸体上被赋了历史的阴暗的意义,从文明的角度看没有正面的价值。”

http://news.backchina.com/viewnews-125767-gb2312.html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