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6, 2011

詩想起

泛藍正傾全力
阻止宋楚瑜參選總統
因為宋楚瑜是
連任者的大礙

有許多泛藍支持者
相當肯定宋楚瑜做事的能力
宋楚瑜精明幹練
心中一定有著清清楚楚的盤算

但是最好
不要拿命理師預言家
來預測選情
現代國家
不要還停留在古代甲骨思維

--------

馬辦高層密會李建軍 命理師為國民黨解盤堵宋
報導/許怡雯 
http://mag.chinatimes.com
/mag-cnt.aspx?artid=9589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究竟選不選總統?大家都想知道。不過被宋楚瑜攪亂選戰步調的國民黨,除研擬對策外,據了解,從6月起,即有熱心支持者多方尋訪命理名師,包括來自大陸的人體工程學教授李建軍、命理家詹惟中等。命理界普遍認為,馬宋合才有勝算,而蔡英文的最佳副手,以蘇貞昌或蘇嘉全才有加分作用。

政治人物愛算命,而且官愈大愈信,要是又遇上選舉,算命風水絕對少不了。明年的總統大選,隨著宋楚瑜的出現,局勢愈來愈模糊,尤其為國民黨增添不少變數,黨內籠罩不安氣氛。
 
為了化解這股不安氣氛,黨內從上到下,大家想盡辦法,台面上改變選戰策略,重新布局,增添信心;私底下,則是密會大陸知名的人體工程學教授李建軍。據了解,就在六月初,京華城頂樓的知名餐廳包廂裡,一場由國民黨支持者作東的餐會,邀集了馬英九競選總統辦公室的重要幹部與李建軍一起餐敘。
 
一位與會者表示,他在停車場就看見李建軍與一位西裝筆挺的男子,一同從一輛百萬名車下來、搭電梯直上頂樓的餐廳,並一起走進包廂,這才明白,原來李建軍也是受邀來賓。
建議吳讓位馬辦譁然

不過,這位與會者說,這場餐會主要受邀者是馬辦人員及黨工,包括馬辦執行長金溥聰、陸委會副主委、海工會主委、馬辦副執行長羅智強、發言人賴素如等,吃飯時要講的,自然也不脫選舉的布局,所以李建軍的出現,讓他很訝異。金溥聰雖有放置名牌,但人在南部未及趕回。整個飯局進行約三小時,李建軍對於總統大選,給了一些建議。
 
由於當時宋楚瑜雖然接受媒體專訪,卻尚未有任何具體動作,根本沒人把宋楚瑜視為敵手,在選戰討論上,自然沒考量到宋的問題,因此李建軍的建言一出,令在場的人,一陣譁然。

與會者說,李建軍建議國民黨,應積極與宋楚瑜合作,並強調宋是想出來做事,不是要搶位子;建議行政院長吳敦義主動辭職,等待提名當副總統,把行政院長位置,留給宋楚瑜,這樣的布局,有助於國民黨的選舉情勢;否則,宋楚瑜出手,一定會影響馬英九的總統之路。

不過,當時宋楚瑜的走向,根本無人知曉,更沒料想到事隔不過兩個月,宋的氣勢會一飛沖天,所以當下大家對李建軍的話,僅止於聽聽,壓根沒放心上。

對於馬辦密會餐敘一事,李建軍承認那時確實給了上述意見,還說,馬辦人士要是把話聽進心裡、照著辦,國民黨的氣勢絕對會超前蔡英文許多,但如今時機已過,宋楚瑜這個朋友做不成,只能變成最大的敵人。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