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31, 2011

宋交首波連署

深藍先阻宋
阻不住
再強力抑宋
抑不住
只好打宋
打得下嗎

和事佬王金平
明察秋毫
心裡最清楚

----
宋楚瑜稱已整理出來第一波的35萬5000多份的連署書,今天就會送往選委會審查,日後還會再送出第二波的連署書。

宋楚瑜表示,台灣人民的聲音,他聽到了;台灣民眾對民主的期待,他也看到了,他說,台灣民主價值,就是不能再走回頭路。

宋楚瑜強調,台灣人民不是任何一個政黨可以操控的棋子,民眾有自己的理想與願景。




------
宋交首波連署 藍不放棄溝通

【中央社╱台北1日電】
2011.11.01 12:40 pm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遞交首波連署書,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和平未到最後關頭,不要輕易放棄;中國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林益世表示尊重,但不放棄溝通機會。

親民黨今天宣布,宋楚瑜與副手搭檔林瑞雄總統選舉連署書第一波完成35萬5589份,已達法定門檻。

林益世表示,對於宋楚瑜送交連署書的動作,國民黨團表示尊重,也尊重宋楚瑜參選的權利,但希望國民黨中央能夠儘量溝通,不放棄任何溝通機會。至於宋楚瑜參選是否影響選情,林益世說,不便評論。

國民黨籍立委賴士葆說,在宋楚瑜還沒正式登記前,都應該盡可能去整合一切可以整合的力量,還沒登記以前都應該繼續努力。

國民黨籍立委羅淑蕾說,如果最後的努力都沒有辦法化解誤會,那當然就是只有正面迎戰。她認為,選舉最重要還是政績,經濟政策還是未來選舉的主軸。

王金平表示,和平未到最後關頭,不要輕易放棄和平。對於國民黨和親民黨是否還有合作的希望,他回答不知道,因為沒有參與這方面的討論。

至於宋楚瑜目前的選情,王金平說,宋楚瑜當然也有他的人脈關係,大家基於過去的情誼,多少會幫助他,這對國民黨選情難免有影響;至於到底會瓜分國民黨多少選票,他表示,沒有精算很難看出來,但基本上當然會影響。

【2011/11/01 中央社】@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宋交首波連署 藍不放棄溝通 | 要聞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6689203.shtml#ixzz1cQgQmXFp
Power By udn.com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