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9, 2016

網友詩集出版協力互助構想

●詩人古能豪說:
《類遺囑》詩集訊息
《類遺囑》詩集預計8月出版(如無意外)
預計6月將會正式在我的臉書貼出一則訊息
【即日起至6月底凡贊助國內各詩刊100元以上者,
私訊本人告知即寄送《類遺囑》詩集】

●另外建議
網友詩集出版協力互助構想
協力互助金兩百元
凡參與者﹝預計兩百人﹞出版詩集時
由各參與者匯出兩百元
可從能豪兄起頭做起
請公佈匯款帳號
《這構想有詩友互相提攜功能》

@能豪兄依然可保留實施----
【即日起至6月底凡贊助國內各詩刊100元以上者,
私訊本人告知即寄送《類遺囑》詩集】


赞显示更多心情评论
16查雨成、莊桂香和其他 14 位用户

评论
吳錡亮
吳錡亮 我先打頭香,請古老師公布帳號。
取消赞 · 回复 · 4 · 1小时
陳寧貴
陳寧貴 台客詩刊也可比照辦理 合乎詩人俱樂部精神
取消赞 · 回复 · 5 · 1小时 · 已编辑
宋惠馨
宋惠馨 詩兄:我剛吃飽回來,一目十行看見(遺囑)差點……嚇死我!謝謝你知道了!辛苦你了!
取消赞 · 回复 · 1 · 46分钟
陳寧貴
陳寧貴 遇到鬼打牆?
赞 · 回复 · 9分钟 · 已编辑
吳錡亮
吳錡亮 記得幾年前收到古老師的《告別式》詩集,才把我嚇壞了。
赞 · 回复 · 刚刚
陳寧貴

回复…
選擇檔案
高塔
高塔 很有建設性, 建議網友詩集出版協力互助構想定一個名稱, 決定好之後, 古兄再於此構想下成立今年第一個案, 另請一併考慮掛號郵寄費用。
取消赞 · 回复 · 1 · 31分钟
陳寧貴
陳寧貴 這是網路去中心化與資本化的實踐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