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2, 2016

我活在一個遊戲軟體裡

在台北逾四十年,我早已迷失在台北街頭。我的異鄉也成了故鄉。果然久居他鄉是故鄉。最終的我將何去何從?我總覺得,真正的我是一團電磁,整個宇宙都是我的家。我深信在宇宙中,我有個彼此深愛的千萬年時光戀人,我們未必以有形之體相處,然在冥冥中,會以電磁方式彼此追隨守護。

●我活在一個遊戲軟體裡

我活在一個遊戲軟體裡
我的七情六慾
是一群一群飛奔而來的程式
那個玩遊戲的人
總要我以粉身碎骨的意志
去將敵人粉身碎骨
而他踩著我虛擬的肩膀
在分數的階梯
不斷往上跳躍

他不會預想到的
我終於從遊戲中殺將出來
一劍戳穿螢幕,刺中他的印堂
乍聞,遊戲軟體裡的敵人,狂喜呼喊
上帝死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