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4, 2017

「陽光小集」座談

【風起雲湧的七○年代】「陽光小集」座談報名倒數

在那個用詩對抗社會不公、針砭時弊的年代,「陽光小集」就像一道逆光,把黑暗映亮,把所有想說的、有權利說的、必須說的都赤裸裸地攤在了世人眼下。
然而,當《陽光小集》最受矚目的第13期「政治詩專輯」出版後,「陽光小集」卻戛然而止,彷彿曇花一現,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那麼多精心策畫的詩雜誌背後有什麼暗潮洶湧嗎?倒帶至「陽光小集」的最初,又有什麼奇妙的故事呢?
想知道更多關於詩、關於那個年代的秘辛,千萬別錯過3/4(六)的「陽光小集」座談,明天就報名截止囉!座談現場還會贈送限量《文訊》雜誌,送完為止!
______________

※活動:「陽光小集」座談
※時間:2017 年 3 月 4 日,星期六 下午 14:00~16:00
※講者:向陽、陌上塵、陳寧貴、解昆樺
※地點:紀州庵新館 2F 多功能空間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同安街 107 號(近捷運古亭站 2 號出口)
※備註:免費入場,欲參加民眾,務必請先至系統報名
(報名連結:https://goo.gl/NdH62r)
※聯絡:請洽02-2343-3142#106(活動資訊)、101(雜誌訂購)
※相關:紀州庵官網(https://goo.gl/mFqt1r);紀州庵FB(https://www.facebook.com/kishuann/)
※承辦:文訊雜誌社、紀州庵文學森林
※指導:台北市政府文化局

「風起雲湧的七〇年代:台灣現代詩社與詩刊」系列座談會,首度對外開放聆聽及參與!這次的主題是1979年12月創刊,1984年6月停刊,共發行了13期的《陽光小集》。座談會邀得向陽、陌上塵、陳寧貴、解昆樺四位詩人與學者與談,由楊宗翰主持,讓我們來重新認識《陽光小集》上的精彩企畫與生猛詩作,還有它所掀起的一陣風暴吧。

活動:《陽光小集》座談會
時間:2017年3月4日(週六)14:00~16:00
地點:紀州庵新館2樓(台北市中正區同安街107號)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