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1, 2019

永生9122

流行的費米悖論,說的是邏輯推理結果,却與現實矛盾的現象。如宇宙中有無盡類地球必有地外人,但我們没見過。古來有紙上談兵,含意是不切實際,然而愛因斯坦和霍金等等名家,用數學計算推演破解宇宙奥密,用的正是紙上談兵。人類有非凡智慧,能讓尚看不見的未來現實,現身為可見…

●永生
未來,我不必
死亡。不必進入中陰身
便可以再投胎輪迴轉世

年老時,我將拋棄不堪再
使用的臭皮囊,就像
脫掉破舊衣服,換上
閃亮新衣服

那時,另一個我的意識
也將活在雲端,分分秒秒與
活在現實世界的我同步更新
即使肉身意外毀壞,似燈滅
我的意識依然存活,燦爛

永生,就是選擇新的
軀體,將我的
意識輸入,如吹
泡泡,如夢中醒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