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2, 2007

手機----行動電腦的時代來了

蘋果電腦公司20日公布,即將上市的首款手機產品iPhone將內建專為熱門影片分享網站YouTube量身設計的軟體,使用者透過iPhone即可直接收看YouTube影片。

iPhone是配備3.5吋螢幕且結合音樂播放器的觸控式手機,預定29日在美國推出,初期由蘋果電腦與美國最大行動業者美國電話電報公司(AT&T)獨家專賣。

蘋果電腦執行長喬布斯在新聞稿中指出,iPhone提供的YouTube觀賞品質將是目前行動通訊中最佳的,「使用者無論身在何處,都看得到YouTube,可從i-Phone收看,或從麥金塔電腦觀賞,或在客廳用配備(無線裝置)「蘋果電視」的寬螢幕電視看」。

蘋果電腦同時針對「蘋果電視」推出升級版軟體,讓使用者更方便從電腦無線傳輸YouTube影片到電視螢幕上收看。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