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6, 2007

如何將影音放入手機

你問我
如何將youtube的影音
放入手機或隨身聽

首先
去下載youtube downloader軟體
將youtube的影音下載為avi檔

再下載avconverter軟體
將avi檔案轉成mp4後
即可用使到手機或隨身聽

至於製作影音
可用國際知名的
最直覺好用的vegas影音軟體
製作背景音樂可用acid軟體
這些在網路上皆可找到

陳秋霞 - 偶然 2006 LIVE!


張清芳 - 偶然


我是天空裏的一片雲
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
無須歡喜
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I am a cloud in the sky
Occasionally my reflection reaches your heart
You don't need to be surprised
Nor need to be joyful
It will disappear in a minute

You and I came across the sea in the darkness
You have your own direction, and I have mine
It is fine if you recall this
But it is better to forget all...
... this precious momen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