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4, 2008

府城文學獎開始徵稿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apr/15/today-art9.htm

一年一度的台南界文學界盛事──府城文學獎開始徵稿。第十四屆府城文學獎的甄選類別有現代詩、散文、短篇小說、劇本(舞台劇)、台語文學(散文類)等五類文學創作獎,以及表彰府城文壇傑出人物的特殊貢獻獎。

台南市立圖書館表示,府城文學獎的徵文對象,必須是設籍台南市,或曾在台南市就讀、工作者;不過台語文學(散文類)因為是第一次舉辦,而且為了鼓勵母語文學界利用這個機會以文會友,因此不限資格,海外創作的文友,也歡迎投稿。

府城文學獎各文類預定錄取正獎、貳獎各一名,獎金分別為五萬元與三萬元,佳作兩名各得獎金兩萬元;特殊貢獻獎一名,獎金十八萬元。以上得獎者各頒予獎牌一面;9月評選之後,12月公開頒獎,並出版得獎作品。

收件日期為7月17日至7月31日,有意參賽者請上網下載詳細辦法:www.tnml.tn.edu.tw,或電洽:06-2255146#204。記者吳幸樺/台南報導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