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4, 2008

詩搬上舞台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08/new/nov/5/today-art8.htm

廖末喜將台灣詩搬上舞台

廖末喜舞蹈劇場年度新作《啊!福爾摩沙——舞詩Ⅶ》,呈現出鄉土關懷。該團自2002年以來,一年一度的《舞詩》系列展演已邁入第七年,此次邀集三位中生代編舞家林郁晶、鄧桂複、蔡慧貞,由男性與女性的不同眼光切入,將三十餘首最能反映台灣人精神的台灣詩,幻化成舞蹈生命體。

藝術總監廖末喜表示,這次演出特別邀約音樂家蕭泰然及詩人李敏勇,做一個舞、樂、詩跨領域的結合。在目前前衛、西潮盛行的舞蹈舞台上,他們希望以台灣風土民情為基調的創作展演,能為舞蹈帶來獨特生命力,並賦予詩作更豐富的詮釋。11月9日下午2時半,在台南縣文化中心音樂廳演出的場次,提供索票;11月15日晚間7時半及11月16日下午3時,則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演藝廳做售票演出。

詳情可洽:06-2368596。(記者洪瑞琴)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