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9, 2008

茶香人文攝影展

我親愛的好友:

我與鐘永和的「人間茶」茶香人文攝影展,開幕茶會將於本(11)月23日(星期日)下午2時30分在國訂古蹟板橋林本源園邸(林家花園)盛大展開,非常誠摯地邀請您的蒞臨。正式請柬已於日前專程寄上,每份請柬可有兩人免費入園、毋須購票。

◎請柬正面有我或鐘永和親筆簽名者,請記得憑請柬在簽到時領取攝影集一本(特八開本全彩精印,定價450元,非常豪華漂亮,每份請柬限領取一本),本書僅在現場贈送貴賓的您,可千萬別錯過喔(現場限量100本另購每本特價300元、誠品書店則依原價)!!!

您永遠的好友 德亮 敬上
(部落格:http://blog.yam.com/teliang)


開幕茶會當日精彩活動如下:(下午2時30分~4時)

1.全球知名茶品茶席表演與分享

茶品:梨山茶/凍頂烏龍茶/阿里山包種茶/東方美人茶/蜜香紅茶/大紅袍/普洱圓茶/英國紅茶/日本煎茶道/珍珠奶茶。

茶席:由中華茶文化學會、中華國際無我茶會、陸羽茶藝中心的資深泡茶師(周本男、蔡玉釵、黃月里、盧月娥、宋泮潔、蔣金惠、蔡淑妙、林淑珍、王梅珍)等九位現場擺席奉茶,以及歇腳亭的珍珠奶茶搖茶表演分享。

※請記得自備小茶杯,免費享用佳茗。(環保考量,公部門已全面禁止提供紙杯或塑膠杯)

(如未帶茶杯,現場販賣部有限量100個「人間茶」紀念杯,每個原價70元特價50元發售)

2.現代茶歌演唱會

由知名音樂家、歌手於現場演唱採茶、奉茶相關創作歌曲:

客語:顏志文:現代客語音樂教父

(客家歌曲專輯「山狗大」、「阿樹哥介雜貨店」、「紙鷂」以及演奏專輯「心的搖籃」。電影配樂《黃色故事》與《好男好女》等。)

閩南語:張羽偉:魅力四射的創作歌手

(2000金馬獎最佳原創音樂「認命」得主、2004金曲獎最佳台語演唱人獎、2004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

國語:范俊逸:詩人音樂家

(電影『阿爸的情人』主題曲『曇花』(詞曲)、大愛劇場『美麗的歌』劇本編寫及創作演唱該劇的片頭片尾曲和配樂、TVBS「晚安台灣」片頭片尾曲、MUCH TV「世界第一等」音樂設計)

3.茶顏觀色:

於來青閣展示各種名茶之茶樣,並註明產地、發酵度與特色。

林本源園邸(林家花園)交通資訊

◎公車(北門街站):公車307,310,及三重客運9路。

(林家花園站):公車701,702,264,綠10。

◎捷運(板南線):「府中站」下車經3號出口,步行往板橋國小方向,過小東門陸橋(原北門陸橋),沿北門街左側直走,接西門街即達。

◎火車:至板橋站下車,搭乘307公車在「北門街」下,或步行約二十分鐘即達。

◎自行開車:

北二高:中和/板橋交流道下→板橋文化路→右轉民權路→右轉公館路→接西門街即達。

中山高:五股交流道下→接二省道→右轉思源路→上大漢橋→右轉文化路→右轉民權路→右轉公館路→接西門街即達。

台北市經華江橋:文化路一段→右轉北門街→接西門街即達。

台北市經艋舺大道:直行即為縣民大道→右轉府中路→接西門街即到達。

◎鄰近停車場:1.板橋第二運動場

2.府中停車塔

3.林園停車場(私人)。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