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3, 2009

六堆原鄉讀書學會

六堆原鄉讀書學會2009年7月份讀書例會通告
一、時  間: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上午10:00~11:30
二、地  點:內埔長老教會(屏東縣內埔鄉北寧路31號)
三、研讀書本:《天色常藍》--從復仇者蛻變為孩子王的謝炳富
四、導 讀:鍾武雄 律師
五、主講內容:
作者有一段不同於我們這個世代的經歷,在他的那個年代,一切都發生的很自然,
他以為他遇上了重信諾的長官,宋長志,卻因此而入獄;
他以為他遇上了受刑人口中的青天,吳英昭,卻因此而被重判;
不公正的司法、不人道的警察,爭不回的人權、求不來的正義,
為莫須有的罪名,他坐了十七年的冤獄。

但有一種力量,為他化解了心中的恨;有一種愛,釋放了他心底的怨,又是哪一種力量讓他由恨轉成愛還有寬容,出獄後,他靠著自己的力量,從一輛破機車,載著沉重的書,挨家挨戶的推銷,不放棄給自己重生的機會,我們都知道更生人要在社會上立足的困難點,但是他克服了。

到現在,他開了一間童書店,不時的捐書給更生人、至監所演講,分享他的經歷和故事,他用愛,弭平了心中的傷口,在挫折中學習、成長,並化悲憤為力量為自己創造一片天空,為自己創造了全新的生命。


理事長 賴士安  敬啟
連絡人 總 幹 事 利志南 0929-635860
副總幹事 鍾詔元 0989616197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223181864730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