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1, 2009

客籍藝術名家八人展

由台北市客委會主辦的「客籍藝術名家八人展」,將於2009年7月25日∼10月11日,在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3段157巷11號「客家文化會館」盛大展出,受邀參展的名家為何恆雄•李松茂•吳德亮•黃心健•郭文景•葉 祥•潘朝森•賴傳鑑等8位(依姓氏筆畫排列),其中不乏「前輩級」的藝術大師,展出包括油畫、雕塑、水墨、數位藝術、攝影等深具份量的藝術作品。歡迎您撥冗前往,分享這一場豐盛的藝術饗宴。

◎台北市客家文化會館位於師大附中旁,緊鄰捷運大安站(木柵內湖線)
◎開幕茶會時間:2009年7月25日(週六)上午9時20分,同時將有客家藝術社團在現場呈現精彩的客家表演藝術。

吳德亮此次受邀展出的油畫作品主題為「候鳥來儀」系列,希望藉由候鳥與台北盆地的密切關連,喚醒大家對環境保護的重視。特別刊出幾幅與您分享、先睹為快。

您永遠的好友 德亮敬上
德亮的天空部落(台灣/繁體):http://blog.yam.com/teliang
德亮的新浪博客(大陸/簡體):http://blog.sina.com.cn/teliang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