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6, 2010

訊息

今年度,台文筆會的作家們和高雄文學館合作,舉辦一系列「2010港都台語文學講座」,這是第三場,預計還有更多當前台語文學界重要的詩人、作家、研究者會來擔任講師,講題橫跨台語文學史、國際文學交流、台語詩與台語小說創作等面向,於每月最後一個週六的下午二點至四點在高雄文學館舉辦。下一場講座將於 5/29(六)14:00~16:00,由方耀乾先生主講〈記憶與鄉土--方耀乾的故鄉情歌〉,方耀乾先生是台語詩人、台語文學研究者,目前擔任台南科技大學通事教育中心語言組專任副教授、《台文戰線》社長、台文筆會常務理事。曾獲第17屆榮後台灣詩人獎、吳濁流文學獎新詩正獎等多項文學獎項。著有詩集《阮阿母是太空人》《與牽手兮情話》《白鴒鷥之歌》《將台南種佇詩裡》《方耀乾台語詩選》等,精彩可期,歡迎民眾參加。----/胡長松

台文筆會網頁:
http://taiwanesepen.ning.com
/profiles/blogs/2010gang-dou-tai-yu-wen..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