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6, 2011

曙光

前行政院副院長葉菊蘭說,她心目中唯一、最棒的總統參選人就是小英,在小英身上看到客家女人的元素,小英不只最近表現很好,過去一直以來都表現很好,用堅毅、聰慧、冷靜和理性,把民進黨從谷底的陰霾帶向看到曙光。

葉菊蘭表示,小英是非典型的政治人物,但也是自然天成的政治人物,讓不同意見的人在同一個平台上溝通,台灣很需要這樣的一個人,她想要說,台灣有客家文學和詩歌很精彩,但有了小英才更精彩。

蔡英文出席一場「一群客家女性對蔡英文的祝福與期待」的活動,會後媒體詢問蔡英文在政見會的感性告白是否因此造成某媒體的民調大幅上升?蔡英文說,「看不出有因果關係」,初選已進入最後階段,思緒也應該整理,黨要回歸到問題的本質,初選是必要,競選過程要維持理性、團結與和諧。

媒體問葉菊蘭對於前黨主席施明德要求蔡英文公布性傾向有什麼看法?葉菊蘭表示,施明德的發言很不妥當,對於女性來說,大家都會覺得很不應該,女性從政實在很辛苦。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