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4, 2005

微軟新作業系統Vista

軟體巨擘微軟公司宣布,下一代的旗艦作業系統全名為Windows Vista,至於原先使用的代號Longhorn則將走入歷史。

Vista共有兩種試用版,第一個試用版預定八月三日問世,共十萬名微軟愛用者搶先嚐鮮,提供微軟充分意見,改善瑕疵,讓Vista更符合消費者需求。至於第二種測試版何時出爐,微軟不願透露,但Vista正式版預計二○○六年底亮相,比預計時間晚一年。


微軟寄予厚望的Vista將取代Windows XP,據悉功能更強,能將搜尋功能變成簡便、自然的檔案組織方式;將資料轉為圖型,以視覺化方式掌握所有作業流程;電腦安全性更佳,不易受病毒與間諜軟體染指。

微軟發表聲明表示:「這個時代什麼都變多,資訊多,溝通管道五花八門,事情多,機會多,責任也多。忙了一天,消費者一心想要擺脫所有雜事雜念,將心思擺在自認為第一的事物。所以消費者要的是一個全貌(Vista),從整理照片、搜尋檔案、乃至和多人連線合作,都得一次滿足。」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