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8, 2005

◎現代夫妻 / 新石頭記

◎現代夫妻 / 新石頭記

我們的愛情居住在石頭裡
大部分的時間是又冷又硬
偶爾碰撞
也會閃出亮麗而短促的火花
我們為那朵火花命名:
夫妻

有時候我們用石頭雕刻
雕一對鴛鴦
就是雕不出一雙翅膀
讓石頭飛去

不然就在石頭上
鑿出一條條的河流
但是鑿不出水來
有河無水
叫河怎麼去流

此刻,我們不禁落眷\水掉在石頭上
乍聞水流聲遠遠奔來

1 Comments:

At 12:4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iPod手機問世



蘋果電腦推出一款同時具備iPod功能的新款手機(見圖,路透),蘋果這項新商品被視為領導業界的「革命」。

蘋果電腦執行長賈伯斯在這場有美國前副總統高爾、知名大提琴家馬友友等多位名人和死忠支持者參加、充滿搖滾演唱會氣氛的記者會上宣布推出iPod手機及迷你型新款iPod nano。

這款名為ROKR的新手機是由蘋果電腦和摩托羅拉公司共同研發,可容納一百首歌曲、podcast、有聲書檔案,還內建立體聲喇叭。Cingular無線服務公司則負責提供手機音樂下載的網路。

摩托羅拉手機部門總裁蓋瑞克表示,ROKR手機可以照相、攝影,還能連上網路。賈伯斯則當場從牛仔褲口袋拿出ROKR手機來,向大家解釋這款新手機就是把當前最熱門的iPOd shuffle放進手機裡。他驕傲地指出,現在大家可以在任何地點和時間取得自己想要聽的歌曲。

除了這款新手機外,蘋果電腦同時宣布推出體積更為迷你的新款iPod nano,可容納一千首歌曲。賈伯斯宣稱,nano是自原版iPod問世以來「最大的革命」。iPod nano比一隻鉛筆還要薄,體積更只有原版iPod的五分之一,重量僅四十二公克。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