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8, 2007

吳德亮 / 深深的感謝

我親愛的朋友:
感謝您大老遠趕來參加我的畫展開幕酒會,由於當天太忙,現場或有疏於對您的接待,也無法一一向您們致謝,僅此再一次向您說聲:
對不起!謝謝您!感恩。
詳情請看德亮部落格:http://blog.yam.com/teliang
德亮再拜2007/1/18

「千手繆思—吳德亮多領域創作個展」,1月17日週三下午,儘管三峽路途遙遠、天空還飄著不算小的雨,又非星期假日,但熱情捧場的媒體記者、地方官員、藝文界友人、讀者與許多民眾們,仍將整個記者會現場幾乎塞爆,讓阿亮感動萬分。

民進黨游主席、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陶作坊主人林榮國與34年不見的老友徐佩嬬等,在請柬明示「謝絕花籃」的情況下仍送來了大型花籃以壯聲勢。

多年來出錢出力、經常不惜自掏腰包贊助文化活動的民進黨族群事務部副主任高丹樺第一位抵達現場;台北縣文化局機要專員劉哲彰、三峽鎮公所機要張祐瑋等官員;近30年未見、目前為台北大學民俗藝術研究所所長的詩人林鋒雄;資深作家林錫嘉、攝影家鐘永和、竹雕家翁明川、釘畫家胡達華、資深導演周定雄;資深媒體人張寶樂、陳玲芳;台灣岩礦壺之父古川子率領古家班全體成員、壺藝家洪文郁、遠從杜拜趕來的讀者REZEA夫婦、金門趕來的畫家許玉音、非洲藝術王文伶、美雅士美術館王增元、茗心坊林貴松、東霖茶業謝勝藤、陸羽茶藝的盧月娥、張美淑、黃月里、陳妙瑛等多位資深泡茶師。以及好友彭晨、楊誠通、洪世國、許美繡、黃家道、尤菁、范凱駿、齊聖迪、吳美智………等等,哇!太多了,寫也寫不完,阿亮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詩人管管幫阿亮朗誦詩,金馬獎最佳電影歌曲原創、金曲獎最佳方言男歌手張羽偉以吉他自彈自唱阿亮寫的「台北來奉茶」閩南語歌(2006台北茶文化博覽會主題曲),峨眉連續多年勇奪特等獎的徐耀良捐出102萬一斤的天價東方美人茶;陸羽資深泡茶師王月里擺下茶席為來賓泡出好茶;以上均為友情贊助,尤其張羽偉不惜推掉兩個通告前來,更讓阿亮熱淚盈眶。古典玫瑰園董事長黃騰輝從台中匆匆趕來親自獻上包含玫瑰、維尼熊、巧克力的大型豪華花束,讓我驚喜異常………..感謝你們。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