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6, 2007

金曲獎實力客家歌手陳雙


【金曲獎實力客家歌手客家 鄧麗君---陳雙 演唱專輯】
新專輯將有別於陳雙之前的幾張專輯風格,收錄有七首客語歌曲-「問海」、「紅嘴唇」、「撒落一地油桐花」、「HAKKA妹仔第一名」、「風同沙」、「五月雪飄落來」,一首男女對唱情歌-「陪你一生一世」,一首客、閩對唱情歌-「千杯酒」,一首心靈歌曲<普通話>-「緣」,一首親情歌曲<閩南話>-「媽媽 無怨的愛」。對陳雙來講是第一次嘗試不同語言的歌曲,由其是「媽媽 無怨的愛」這首歌出自閩南語歌壇頗負盛名的「小雨」、「雙人枕頭」作曲者王登雄的手中(入圍金曲歌手王建傑曾唱過,此為重新編曲)。
另外兩首合唱曲中,男女對唱情歌-「陪你一生一世」將與客家新一代歌手2005客家大專青年秀表現優異的魏志豪合唱;另一首客、閩對唱情歌-「千杯酒」將與三立21世紀新人排行榜冠軍、台視張菲模仿秀冠軍閩南歌手-黃揚哲合唱。這是新的挑戰、新的組合,也期望有更多族群的鄉親來聽陳雙的歌曲,來欣賞客語歌曲,以及更多其他族群的歌曲。

陳雙 / 相思


http://www.wretch.cc/blog/ling650222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