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4, 2007

myfone新文學運動

【myfone行動創作獎】分為「簡訊文學組」與「原創歌曲鈴聲組」,兩組徵件時間均自2007年4月26日至6月10日止。「簡訊文學組」再分為「情書」以及「雋永」兩個主題,以手機簡訊投稿。「原創歌曲鈴聲組」作品長度以45秒為限,參賽作品須為原創詞曲,創意、詮釋與伴奏技巧均會列入評分標準內。創作者必須在70字與45秒音樂的字數與時間限制下,以最精練豐富的文字與旋律,發表創作。

為了鼓勵創作,【myfone行動創作獎】提供豐富的獎金,總金額合計近百萬元。「簡訊文學組」首獎為現金70,000元,以簡訊一則70字上限的字數來說,真可謂一字千金!自5月18日起,於誠品信義店6樓視聽室舉辦一系列【myfone行動創意講座】,邀請評審與讀者面對面,深入討論新的科技媒介所掀起的「新文學運動」。詳細活動辦法、獎項與注意事項請見http://myfone.lagio.cc。歡迎各界有志創作者共襄盛舉。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