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7, 2007

Skype打市話 不限時間每通1.6元

全球最大網路電話業者Skype,在台灣等28個國家同步推出新資費方案Skype-Pro,這與過去購買點數卡最大不同之處是,Skype-Pro月租費99元,市話、長途每通計費1.6元作為號召,準備以低價搶攻國內市話市場。

國內市話業務,在固網執照開放六年後,中華電信市占率仍高達九成以上,目前主要都會區一般時段通話費,係每三分鐘1.6元,周末減價時段則是每十分鐘1元,昨日網路家庭與Skype共同在台灣推出不限通話分鐘數,一通電話1.6元費率,企圖搶佔國內市話市場的企圖。

網路家庭通訊應用服務部副總經理羅子亮表示,Skype目前全球用戶數超過二億人,單單台灣地區就有超過五百萬戶註冊,二年來實際購買點數卡撥打網外電話的用戶數就有56萬戶;Skype月租型市話服務,用戶只需預繳五個月的月租費(488元),網路家庭希望年底前能有超過五萬戶用戶,採用Skype-Pro資費方案。

為了更加符合一般民眾使用市話的習慣,Skype-Pro同時也與智邦科技等Skype電話製造商合作,推出只要插上寬頻網路線,就能通話的網路電話,目前市價大約四千到六千元。

網路家庭公關經理林慕屏表示,用Skype電話撥打行動電話與國際電話,除了須支付每通電話1.6元的接續費外,行動電話部分需支付每分鐘3.34元通話費;國際電話每分鐘通話費則是0.69元起。【林上祚/台北報導】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