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4, 2008

詩想起

歌詞界紅人方文山
本質上用濃濃的詩語言擄獲人心
本曲作詞者李格弟即是夏宇
洋溢著她寫詩的原本風格
令人驚異的是
李泰祥 唱得真好
像吾老友韓正皓
唱起他自己寫的歌
比真正的歌星唱得還好
也許自己寫的作品
自己最暸解其中的感情
也最能唱出其中的情愫吧
-----------------------------------------

告別 - 李泰祥 . 唐曉詩




詞:李格弟 曲:李泰祥

我醉了 我的愛人
在這燈火輝煌的夜裡
多想啊 就這樣沉沉的睡去
淚流到夢裡 醒了不再想起
在曾經同向的航行後
你的歸你 我的歸我

請聽我說 請靠著我
請不要畏懼此刻的沉默
再看一眼 一眼就要老了
再笑一笑 一笑就走了
在曾經同向的航行後 各自曲折(寂寞)
原來的歸原來 往後的歸往後


---------------------------------

陳明韶 - 風告诉我


包美聖-看我聽我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