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4, 2011

懷念民歌---韓正皓

韓正皓-我不知道風是在哪一個方向吹-中國民歌創作系列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W0iHIxfGNk&feature=related

作詞:徐志摩 作曲:韓正皓

我不知道
風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在夢的輕波裡依迴

我不知道
風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她的溫存我的迷醉

我不知道 
風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甜美是夢裡的光輝

我不知道...

●southhondao
70年代還是學生時民歌盛行,就好喜歡韓正皓-我不知道風是在哪­一個方向吹,如今又聽到覺得好感動!

●@911sian

由於這首詩...已經有更現代的版本...鳳飛飛及黃磊....­.旋律大不相同...但是俺成長歲月...是這個版陪俺孤獨流淚­...因此覺得催淚.............

●southhondao
找這首歌非常久了,感謝上傳分享!!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uploading this classic song:)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