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9, 2011

父子

賈伯斯傳奇又添一章
本文讀來
令人慨歎!
---------
乔布斯生父:
希望能够见他一面
一起喝杯咖啡就好

http://news.backchina.com
/viewnews-157156-gb2312.html

  在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辞职之后,《纽约邮报》和其他媒体采访了乔布斯的生父阿卜杜法塔赫·约翰·钱德里(Abdulfattah John Jandali)。钱德里表示,自己希望和乔布斯见面,哪怕只是喝杯咖啡。

  钱德里是一名叙利亚移民,目前在内华达州Reno的一家赌场担任副总裁。他已经80岁,但仍不打算退休。钱德里表示,他对于把乔布斯交给他人收养感到内疚,但直到近期才知道他的孩子已经是大名鼎鼎的苹果CEO。

  他表示:“这听起来可能有些奇怪,但我确实没有准备好打电话给他,即使我们可能都即将逝去。乔布斯应当这样做,作为一名叙利亚人,我不希望他认为我只是看上他的钱。目前我只是希望,在不要太晚之前他能够联系我,因为即使只是和他一起喝一杯咖啡,我也会很高兴。”

  钱德里表示,虽然他和乔布斯的生母乔安娜彼此相爱,但乔安娜的父亲脾气暴躁,不允许她嫁给自己这样的叙利亚男人。乔安娜发现自己怀孕后,独自迁往旧金山,并在那里生下了乔布斯。而乔安娜的家人和钱德里都不知道这件事。钱德里表示:“乔安娜不希望使家庭蒙羞,并认为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最好的方式。”

  钱德里和乔布斯此前从未相互联系。尽管钱德里曾经向乔布斯发送电子邮件,但是一直不愿打电话给他。因此,钱德里担心他们将永远不会联系。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