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6, 2008

台灣文學館推出「青春影展」

國家台灣文學館推出「青春影展」,精選十部受到好評的國片,自3月30日起至5月4日止,於特定的五個週日下午在演講廳放映電影,邀請民眾在美好的春日週末,一起到台文館看電影。

近幾年來,新一代的國內導演紛紛嶄露頭角,以不同以往的敘事情調和影像風格,展現台灣國片新視野。台文館播映影片如下:《練習曲》、《單車上路》、《六號出口》、《巧克力重擊》、《盛夏光年》、《刺青》、《最遙遠的距離》、《夏天的尾巴》、《五月之戀》、《不能說的祕密》。

這十部電影包含愛情、街舞、同志情欲等多元內容,許多電影都不約而同於花東取景,在影像中展現台灣之美,主角也清一色為年輕世代。該展更安排「導演面對面」活動,邀請導演蒞臨現場,與民眾進行交流。首場將於3月30日下午1時放映《練習曲》;下午3時放映《單車上路》,導演李志薔將到場與觀眾座談。該展無需索票,免費入場。每場次於中午12時半開放入場;每一場前三十名觀眾可獲得精美紀念品,每場都到場參加的民眾將可獲得台文館精美筆記本。詳情可上網:www.nmtl.gov.tw,或洽:06-2217201。記者吳幸樺/台南報導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